照片 011  

 

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們家的貓皇后,終於隆重豋場啦~~~

 

 

我養了一隻黑貓,她的名字被理所當然的稱做「宅急便」。

通常,大家都叫她「阿宅」,偶而會被誤以為是男生,

但這會讓皇后娘娘宅急便感到不是很歡喜,大忌。

去醫院看病報履歷的時候,還會被相當本土的護士小姐誤認為是「阿財〈台語〉」。

 

未免宅皇后在心生不悅,特此隆重澄清。

 

是「黑貓宅急便」,還有主題曲喔,「黑貓宅‧急‧便~」。

 

 

 

 

她和一般的黑貓沒有什麼不同〈宅皇后:來人啊,把這貓奴才拖下去~〉,

好啦,有不同有不同,

她的毛雖然黑的發亮,但是,腋毛卻是白色的〈噗〉。

〈宅皇后:妳偷笑了吧,妳剛剛偷笑了吧,來人啊~〉

好啦好啦,我不會再跟別人說,是因為您老年紀稍長,故有些毛髮白化的小毛病。

〈宅皇后:舔毛舔毛。〉

那不然我來說說她的專長,就是摸摸的時候會翹屁股,

跟客人來的時候會伸手翻肚使出白色腋毛衝擊光波〈死光傳來〉。

 

 

281569_241111685908331_4706524_n

 

 

 

 

 

 

  宅皇后的后冠華服。
  

 

 

 

好啦好啦。

 

 

宅皇后的身世淒涼。

當初貓奴我手頭上已經有兩隻瘋狂放閃光的阿胖虎妹,

家裡的貓口可以說和人口相當了,

偏偏又很愛去善化流浪動物之家瞎逛。

 

剛好,有一窩長得像摺耳貓但耳朵沒有摺的漂亮小貓,(疑似繁殖場丟出來的?)

成為當時認養的紅牌,大家都爭相排隊要等候補。

貓警戒相當低落的我,運氣超好,碰上最後一隻大眼短腿蓬鬆毛的超可愛小喵喵的候補貓奴,

打電話到動物之家說無法養。

志工阿姨便向我推薦這隻根本寵物店裡走出來的夢幻逸品。

 

我本來差一步就要點頭答應了啊~~~~~~

在右上角的籠子裡,原本隱身其中的阿宅皇后突然悠悠哉哉走到籠子邊,

瞪開了一雙螢光黃色大眼,讓我一時驚覺,

原來這裡有一隻不起眼的黑貓啊。

 

阿姨說,這隻黑貓是主人自己送過來的,

已經來收容所兩次了。

第一次是六年前,她的前主人到收容所領養了她。

第二次,卻是她的前主人親手把她送來。

因為即將完成學業光榮返鄉的主人,無法將她也一並帶走,

但是又顧忌這隻黑貓的身上有晶片,

只好又將她「還」給收容所。

 

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

 

聽到這個故事真的會讓貓奴理智斷線耶,

養貓咪只是為了排遣寂寞,打發空虛嗎?

貓咪是玩具還可以回收的喔?(怒)

更何況你有看到這隻忠心的黑貓完全不怕人啊,

親人親得多誇張,根本貓中之選,多少貓奴用盡一生的愛都無法得到貓咪的這種恩寵,

而你居然把她丟回收了!!!!!!!!!!!

 

黑貓在收容所的日子裡幾乎都沒有進食,

理由不明,也許她在等她主人回來繼續餵她下一餐。

但是因為一陣子都沒有吃東西的關係,所以情況有點危急。

 

雖然有點對不起之前的超可愛小貓咪,

可是因為她超可愛的,相信應該很快就會有人來領養了。

但是阿宅是黑貓,比較不討喜,

而且她需要立即的呵護。

(其實我也很需要立即的撫慰,看看阿胖虎妹毫不留情的閃光。T^T)

所以我最後帶了黑貓回家了。

 

264354_241111915908308_7231476_n 

 

 

 

 

 

 

因為怕體質虛弱的阿宅喝不夠水,所以旁邊那個阿嬤級紅臉盆是她的專屬喝水盆。

 

 

 

 

 

還好阿宅很給我面子,現在又聽話又黏人,

深得人心。

住院的期間也一直被誇讚乖巧懂事,

連醫生的小朋友都愛她愛的要死,還幫她取了「小恐龍」的綽號,

每天放學都吵著要到醫院見她〈←來自醫生的供述。〉。

 

然後,現在在家裡作威作福,

享受無比歡愉的悠閒生活。

 

281914_241114465908053_4565489_n   

 

 

 

 

 

 

 

宅皇后:還打電腦,快來幫我橈橈背上癢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寵物
    全站熱搜

    pinksea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