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6_579393102080186_626783650_n  

 

這是掃叭。

她是一隻胸口有V字領巾,四隻腳都穿白色襪子〈前兩腳是船型襪〉的優雅小母貓。

 

專長是咕嚕噜,到哪裡都咕嚕嚕。

常常會自己一個人坐在書桌邊,突然就咕嚕嚕起來,

嚇壞窩在她腳邊寫作業的我(因為她的硬要壓著我平放桌上書本的一角,所以我只能委屈自己縮在她腳邊看書。)。

 

最常發生的場景是:當我剛走進一間房間,明明了然於胸所有的貓都在這裡面,

卻唯獨找不到掃叭和虎妹(我們家最小的兩隻貓)。

當我瘋狂翻箱倒櫃卻還是徒勞無功,最後頂著散亂的頭髮汗流浹背的坐在椅子上,

想說算了。

身邊微開的抽屜深處卻忽然傳來驚人的咕嚕聲。

「怎麼可能,這個抽屜明明剛剛就已經打開來看過啦。」

顫抖著探頭往抽屜深處一窺,

依偎著夥伴的虎妹,臉上表情充滿被發現的驚恐,

一旁氣定神閑的掃叭卻用圓滾滾的眼珠〈因為光線不夠〉悠悠的望著我,一邊發出超大聲的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妳千萬不能上戰場,會害死大家的。」

 

大絕招就是先助跑,蹦蹦蹦蹬上躺在床上的人類身上,

小小頭磨磨人撒嬌,蹭著蹭著把頭埋進人類胸前或肚子上的肉肉,

手跟腳都收的好好的坐著,

 

然後開始,

 

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照片 004  

 

就算我趴著也硬要坐上來,

然後開始,

 

 

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ea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