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5  

 

和阿胖單獨共渡的兩年光陰,充滿了各種挑戰。

和一隻正值青少年,重達九公斤的公貓搏鬥,真的是門苦差事。

尤其當他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同一個貓奴〈我〉,飛奔頭撞斜踢拿主人肚子當跳台,

所有攻擊都集中火力,撒嬌的力道也是一般貓咪的兩三倍〈汗〉。

 

從他越來越使勁踹我的後腿中,讀出了他想要一個玩伴的心聲〈?〉。

 

小巧玲瓏的虎妹來自善化流浪動物之家,是從善化流浪動物之家來的第一隻貓咪。

全身橘子色虎斑分布的相當均勻,毛色柔亮,體態纖瘦,是個可愛的小正妹。

重點是,身材姣好的虎妹完全符合一隻可愛貓咪該有的特質,

臉小,眼大,輕聲細語,還有渾圓的屁股。

這就是小母貓的迷人之處啊。

 

於是乎,我們非常寵愛第二位來到我們家的虎妹,期待她帶來和公貓完全不同的溫柔。

就像第二個孩子是女兒的家庭,都會對女孩特別寵溺。

 

阿胖也是。

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新舊貓的適應可能會費一番功夫,

想不到虎妹剛來幾天,就完全湊到阿胖身邊黏著了。

阿胖把他最愛的飼料盆分給虎妹,還把躺床的位子讓一半給虎妹躺,

讓虎妹對原本我們編派給她的飼料碗不屑一顧,不是跟阿胖一起吃就不吃。

 

照片 007  

 

兩隻貓咪根本天雷勾動地火〈都已經結紮了〉。

從此虎妹再也不認我當主人了,她已經認定她一生的跟隨就是阿胖大人。

因為阿胖大人給她食物,給她溫暖,給她歡樂,是她生命的泉源啊!

照片 006  照片 008

 

不管去到哪裡都形影不離,時時放閃。

偶爾阿胖偷個嫌躲到衣櫥裡睡午覺,

一時找不到阿胖的虎妹,就會用焦急的尖銳叫聲,在衣櫥門外呼喚著阿胖。

直到阿胖出來舔她兩下,她才會安心的瞇起眼睛,

簡直是只羨貓咪不羨仙。

 

照片 010  

 

阿胖:「看我的奪命剪刀腳。」

虎妹:「阿胖大人連跨下都如此美妙呢。只要阿胖大人在我身邊,無論是在哪個方位,都讓小女子倍感溫馨啊。」

 

照片 009  

 

有時候真羨慕他們兩個有這樣一起肩並肩看窗外的閒情逸致,

好浪漫,讓一旁的我都眼眶泛淚了。

 

可惡,祝你們白頭到老〈主人角落擦淚種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sea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